close

支招:學習要勞逸結合,我們不提倡一天不停歇的學習,比如可以學習一個小時,休息10分鐘。但是在復習的時間要時刻保持緊張感,排除一切雜念,全身心投入到學習,做到讓復習時間真正的等於復習效率。

2018年廣東公務員考試準考證打印入口



支招:要以平常心對待考試,放輕考試的地位,不苛求完美,相信自己已經做好準備瞭。在考前如果過度緊張,不妨做套題冷靜一下,按照真正的考試時間,上午行測下午申論。通過練習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做題方式,等到真正的考試,就像平時的練習一樣輕松做題就好瞭。

¥4880 ¥排油煙罩清洗|台北排油煙罩清洗11280

問題一:復習沒有重點

不善於總結和思考,是很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|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廠商多考生的通病。雖然一天到晚都在學習,可是從不回顧自己到底學會瞭什麼,隻是機械式的做題。對於做錯的題也沒有認真的總結和反思,下次遇到瞭同類型的題目還是會錯。

2018年廣東公務員考試復習沒效率?問題可能出在這兒:

復習中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?時間不夠,學不進去,還是怎麼學成績都提不上去。NO!這些還不是最痛苦的。俗話說沒有對比,就沒有傷害。最無奈最痛苦的事情就是,明明我比別人努力,比別人花的時間多,成績卻比別人低。


2018年廣東公務員考試"成公智勝"16H1對1套餐

很多人把復習效率簡單的對等於復習的時間。有的同學復習一天卻沒有坐那兒學習兩個小時的同學效率高,原因就是註意力不集中。復習的時候一餐廳抽油煙機清洗|餐廳抽油煙機清洗廠商會刷刷微博,一會上個廁所,一會兒又吃個零食,一天下來真正集中學習的時間並不多。

支招:每天學習任務完成之後,要留一些時間思考和總結,回顧一下今天所學的知識點,尤其是錯題,要反思自己為什麼會做錯,如果有必要可以歸納到錯題本上,要吃透錯題,做到舉一反三,以後才不會再犯錯。

¥2680 ¥3020

問題三:缺乏總結思考的時間

問題四:壓力太大,沒有考出真實水平

心態也會影響成績,在考場上如果過於緊張,影響正常發揮,平常會做的題也有可能做不出來。

問題二:註意力不集中,不會有效的管理時間

除瞭以上小編列舉的幾個問題,其實影響成績的還有一些其它因素,比如自己的基礎薄弱、報考的職位競爭太激烈等等。

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不會成功,我們不能隻盯著結果看,為什麼別人沒有我復習的時間長,沒有我用功,成績卻比我好。而是要具體分析一下影響我沒考好的原因是什麼,要看清楚自己的短板在哪裡,為再一次起航找準方向!

廣東公務員考試網:2018年廣東公務員考試復習為何沒效率?由廣東公務員考試網考試快訊欄目由提供,更多關於2018年廣東公務員考試復習,2018年廣東公務員考試,廣東公務員考試快訊的內容,請關註廣東公務員考試頻道/廣東公務員考試網!

廣東公務員考試網:2018年廣東公務員考試復習為何沒效率?

6939人關註195課時

支招:復習要有重點,不論看書或是刷題,在精而不在多。首先要對自己有清楚的認識,我是擅長文科還是理科,我需要在哪個部分多下功夫,然後再針對自己的薄弱環節制定目標。最後,在筆試前一兩周使用考前押題類沖刺密卷進行自我檢測,嚴格按照考試的時間進行模擬訓練。這樣有計劃、有重點的復習,才能有好的效果。


2018年廣東公務員考試"紅領優效"模塊班聯報(行測+申論)

4939人關註96課時

復習沒有方向,沒有主次的盲目學習。雖然有些考生每天非常認真的復習,見到要點就去背誦,見到知識點就去吸收。其出發點是好的,盡可能掌握更多的知識,但是這樣沒有重點,盲目灌輸知識點的做法是不妥的,這樣浪費瞭時間效率還不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ZmQVp9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